热病

高老师本人认证:我比你们还偏心

接👉🏻是我不懂的师徒情了 

再补几张图 实在被这对肉麻的师徒腻到了

P1 高老师说我比你们还偏心 并且用实际行动证明 同样是说“师父辛苦了” 大郎得到了“你辛苦了儿”作为回复 老四得到了无视😂

P2 P1评论里提到的大郎在台口听活 跨坐着趴在椅背上的大郎好可爱 黑漆麻黑的 看得见吗😂

P3 最爱的和最好看的徒弟 人家说最好看的徒弟 高老师非要追到人家微博里说是最爱的 大郎还“对”然后还是连续剧

P4 大弟子待遇就是不一样 必须的!合影奇怪的画风导致评论区太鬼畜 我没敢截完 👉🏻原博

P5 “爱您”合集 我爱您 好儿子 这父慈子孝的劲儿啊

P6 胎摔咧~ 就是亲徒弟 看看大郎这嘚瑟劲儿

P7 四五:我们是没有灵魂的背景 

P8/9/10 郎小帅那几天频繁被提到 高老师一直执着于搞清楚别人怎么知道郎小帅的 这操心的老父亲哟

评论(12)

热度(1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