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病

我家小宝真的太乖了 连个微博认证都没有😂

我第几次发现这件事了?每次发现之后就忘记 然后因为别人黄v认证或者升金v 再发现一次 再惊讶一次!

你是想拥有简介自由吗?😄


同步做一个动作 或者模仿对方的动作 真的很戳 


林子大了真是cp乱炖 邪教福利


关于杨九郎 我还是有很多愿望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实现 但是因为一些无解的事情 又到了倦怠期 感觉负能量爆棚


捧哏的责任 替观众做反应 像纸扇轻摇谈天下那句 有人给贴板的时候 大郎总是会把折扇打开轻摇 端得是风流倜傥 南德场老四给大郎扇扇子 这是在给大郎打标签 大郎给小白大黄喜剧人助演 大郎唱了这句 后来给黄白石家庄场助演 大郎打板但是小白还是把这句分给大郎唱  这才是捧啊 


这两天陆续看到了秦霄贤 贝楼 大郎的节目单 贝楼那个真心nb 但是也感叹冷圈真冷 认真做事的人真的很认真 专注低调而认真 受到的关注跟付出的努力明显不成正比 不过本来做这些事也只是图自己开心罢了

倒是9b号称粉丝很多 但是实际上认真关注他们的成长历程 整理他们资源的人真没几个 重点也日常跑偏 每场最关注的是大褂颜色 cp粉嗑糖可以理解 唯粉在做什么? 就是到现在 也没人拿出一份杨九郎的完整视频清单 

话说回来 做了能得到热度 但是也有限 远没有嗑糖掐架来热度快


太奇怪了 我真的好喜欢胖乎乎的杨九郎和侯筱楼 每次看到筱楼心里都软乎乎的 太喜欢这个软糯的小孩了 仿佛看到12年的杨九郎 筱楼现在正是12年的杨九郎的年龄啊 我一直以为我的小墙头会是筱楼的 结果大郎跑到前面了 不上班让我过于无聊了 还要收个二儿子吗 感觉很快需要修改置顶 大宝杨九郎 二宝侯筱楼(👈🏻这个本来应该是小宝!) 小宝郎昊辰(👈🏻这个本来应该是儿媳妇啊😭) 

我本质还是喜欢捧哏演员 叶蓬还等着我呢 墙头过于多了😂

性格太拧巴了 偏偏喜欢捧哏 偏偏喜欢邪教 就是不想走容易的路?一直都是这样啊  在每一个选择的节点都选择hard模式 走一条别扭的路 与公认的容易走的路反其道而行


是我滤镜太厚了吗?杨九郎12年的福寿全至今在我心中难以逾越 小一辈演员中最喜欢的福寿全版本 本子比较朴实 改动不大 但是人物情绪转折处理得太细致了 好遗憾16年和筱贝的福寿全没有视频记录 这活太适合他了 又一个愿望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杨九郎的福寿全吗


一圈生日祝福看下来 不愧是嗲精杨九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