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病

杨九郎L vs.郎士博L

我又嗑到了 突然反应过来 大郎之前的微博名字叫郎士博L😂

所以杨九郎L 王九龙L 郎士博L 你们的名字是怎么回事 谁捋谁的叶子啊?

有人知道九龙是啥时候给字的吗?杨九郎是101118给字之后把杨淏翔改成了杨九郎L 

冷静点想 可能是九龙跟九郎学的 大郎跟九龙学的 

但是也可能是大郎开博的时候(111112)郎士博被占了 他直接用了郎士博L 这时候九龙用的王昊楠_ 那就很奇妙了 俩人认识吗 是一样的脑回路还是觉得杨九郎创意不错? 哈哈哈哈哈


我的cp妙不可言 太神奇了

每次想到“我的九郎哥哥” 我都头晕

每天从高栾的故事中感受大郎和他搭档过得有多凑合


杨九郎和郎昊辰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杨九郎L和郎士博L 同款L

杨淏翔VS郎昊辰  同音昊

LHC和LC(C=chen)

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孽缘啊 


评论(1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